淄博天瑞健康体检与青岛华大医学检验所举行战略合作联盟签约

2021-04-30 17:00: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张勇成 淄博报道

  为引进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强、惠民效益好的优质项目,4月30日上午,淄博天瑞健康体检有限公司健康体检中心与青岛华大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联盟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淄博天瑞体检中心执行院长刘秀娟、淄博天瑞体检中心营销总监张勇成、淄博天瑞体检中心质控部主任王芳、淄博天瑞体检中心运营经理张海燕、淄博天瑞体检中心办公室主任马林、青岛爱慈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韬诚、青岛华大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文杰、青岛华大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俊瑞出席仪式。

  “淄博天瑞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将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作为核心竞争优势,积极引进业界专家、配备先进设备。”淄博天瑞体检中心执行院长刘秀娟介绍,目前中心有专业医护人员50余名,其中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级12名、专业委员会成员2名、副主任委员1名。四年来体检客户达15万余名,重大阳性检出率千分之二左右。

  仪式上,刘秀娟与魏文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合作联盟揭牌。华大基因作为全球领先的基因组学研发机构,已经与多个省、市开展了普惠型基因检测民生项目,覆盖人群近3亿,始终致力于让用基因科技保障人类健康。2021年是天瑞体检成立的第五年,同时也是提升之年。与华大基因的合作是天瑞体检中心践行2021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此次签约将推动天瑞健康体检医疗水平的提升和发展,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提升群众就医便捷度和获得感。天瑞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医疗专业技术水平,不断加强新技术、新知识的引进,真正实现“有人管”的体检,为健康淄博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