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专家解答白内障的预防与治疗

2021-04-30 16:5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曹淑玉 淄博报道

  目前,白内障早已成为影响视力健康的一个重要公共卫生问题。白内障会导致视物模糊、视力下降、视物遮挡、炫光、色觉改变等不适症状,发病率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升高,在80岁以上的老年人中,年龄相关性白内障的患病率近100%。

  如何预防白内障?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专家为大家解答,可以通过调整生活习惯,改变饮食结构等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延缓白内障的发生和发展。一是外出时佩戴太阳镜,能够减少紫外线射入。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会加重晶状体蛋白损伤,导致晶状体的混浊。二是增加富含抗氧化剂食物的摄入,经常食用菠菜、甘蓝、花菜等富含的叶黄素、玉米黄质以及多种维生素的抗氧化食物,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晶状体因氧化反应而导致的混浊。三是关注全身状况,改变不良习惯。

  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青光眼科,是淄博市白内障手术量较多的科室,拥有LensAR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平台、使用与国际接轨的Centurion白内障超声乳化仪,人工晶体类型与国际同步,开展三焦点、多焦点、散光矫正等多种视力需求的白内障手术,满足不同患者的用眼需求。

  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多次作为白内障复明工程定点医院、淄博市慈善“爱心复明”手术定点医院,承担着淄博市贫困白内障患者的救治工作,公益行动的脚步从未放缓。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在青光眼病方面设立了独立学科,为众多患有青光眼的朋友减轻了病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