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骨科医院·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举行“庆五一·迎五四”健步行活动

2021-04-25 22:5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李媛 淄博报道

  为了深入开展医院职工健身活动,唱响“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淄博市骨科医院·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于4月23日在齐盛湖公园举行“庆五一·迎五四”健步行活动。来自全院16个工会小组的15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新良致辞发言,他表示,开展健步行活动,既是贯彻落实《淄博市全民健身计划》的一项重大活动,也是展示全院职工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的一次重要契机。希望通过此项活动,鼓舞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科学、健康的健身活动,形成全院职工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

  职工们身着适宜运动服装、运动鞋,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快步朝向目的地前进,经过40分钟左右的徒步健走,所有人员均顺利到达终点。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健步行的形式,号召广大医务人员在工作之余积极运动起来,不断提高身体素质,活跃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医院全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