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高新医院:全国知名肛肠科专家、教授李华山来淄博坐诊、手术

2021-04-20 19:3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于雪松 淄博报道

  全国知名肛肠科专家、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肛肠科教授李华山来淄博坐诊、手术。

  专家介绍:医学博士(博士后);主任医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外科教研室主任、肛肠科主任;硕、博士研究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

  主要社会兼职: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肛肠分会执行会长、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肛肠医师分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肛肠病学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

  擅长疾病:常见大肠肛门病的诊断与治疗,针对一些肛肠科疑难重症,如坏死性筋膜炎、肛周化脓性汗腺炎,恶性黑色素瘤,骶前畸胎瘤,肠型恶性组织细胞增生症的诊治,同时积累了相当的经验。能熟练进行重度混合痔、三期肛裂、高位复杂性肛瘘、三度直肠脱垂,结直肠肿瘤、出口梗阻性便秘等各种肛肠科手术。能熟练进行腹腔镜下的全结肠直肠切除、直肠癌经腹会阴联合切除、超低位直肠癌的保肛术等结直肠部的手术。能熟练单人操作电子结肠镜,进行肠镜下的活检与治疗,如息肉病的圈套电灼术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