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暖冬行”情系贫困群众

2021-01-21 09:3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李爱学 王其超 淄博报道

  为全面落实市扶贫办《关于做好帮助贫困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0日上午,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纪委书记王振、工会主席朱浩带队,在第六批3名“第一村医”陪同下,前往博山区源泉镇北崮山村、南崮山村和黄台村3个帮扶村开展“情系贫困群众暖冬行”走访活动。

  怀揣一份热忱的为民之心,传递一片暖暖的帮扶之情。走访慰问人员分别走进10户贫困群众家中,驻村“第一村医”为贫困群众进行了健康查体,并送上了大米、面粉等慰问物品。每到一户,医院领导和“第一村医”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给贫困户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让他们更好地过暖冬、过好年,也给予贫困户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以实际行动把温暖和爱心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