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01-21 09:26: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李媛 淄博报道

  为切实维护医院安全生产秩序,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1月19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新良带领保障部各科室负责人,对全院重点区域和科室进行全覆盖、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各诊室、病房、仓库、值班室等部位进行清单式排查,重点查看了用水、用电、用暖、信息网络、消防及院内卫生环境等,对发现的各类隐患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现场纠正、立即整改,对当场无法整改的,逐条登记在册,限期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全部消除。

  陈新良表示,安全生产要防患于未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院各科室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在做好医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务必整改到位,要经常回头看,形成安全生产闭环管理制度,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运行顺畅。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各科室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日常管理措施,逐步健全完善了安全生产机制,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