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

2021-01-18 12:4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淄博报道

  1月15号,华鲁集团副总经理刘从德一行到新华制药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新华制药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代铭,副总经理王小龙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直奔103车间连续化厂房施工现场,对施工现场的特殊作业以及防护情况进行了专项隐患排查,随后又到了104车间L-360产品现场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同公司以及车间现场人员就自动化安全联锁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检查组一行在公司总部进行座谈,听取了张代铭关于新华制药落实省国资委《关于开展省属企业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以及华鲁控股《关于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的工作情况。

  刘从德对公司及时吸取栖霞五彩龙金矿“1.10”爆燃事故教训,立即召开公司内部干部大会以及安全专题会议,布置相应工作并由公司各领导带队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等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公司务必深刻领会省委书记刘家义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华鲁集团关于此次“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的各项具体工作,隐患排查要落到实处,不留死角,同时做好节假日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