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纪实

2021-01-18 11:0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宋天印 淄博报道

  为了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双防线”,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16日下午,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冬梅,带领医院相关科室对新院区和杏园院区、开展了“地毯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在锅炉房、配电室、氧气库等重点安全生产部位,李冬梅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的值班情况、认真查阅了值班记录、交接班记录和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强调了严格安全操作流程,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认真开展班前班后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的工作要求。

  要求各部门管理人员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源头管控,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经常性、全面开展违章作业、管理漏洞、设备故障等排查整治,梳理形成隐患清单和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台账,从严彻底消除风险隐患,全力构建“平安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