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医院举办2020年度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2021-01-18 11: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周飞燕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院职工的整体素质,让新入职员工尽快熟悉和掌握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适应医院环境和工作岗位,更好地融入到医院大家庭中。近日,沂源县人民医院举办为期2天的2020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为120名新入职员工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入职第一课”。

  开班仪式上,新入职员工们共同观看了医院宣传片,沂源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李强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爱、三学、三负责”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二是尽快转变角色,加倍努力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三是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牢记为病人负责、为自己负责、为医院负责的意识。

  医院党委副书记苗祥海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医院廉政建设、医院文化、医院感染防控、医疗核心制度、传染病相关知识、继续医学教育、医疗纠纷的处理与预防、心肺复苏、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合理用药、医德医风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在院史馆,新入职员工们一起感受了医院70年来极不平凡的历史沿革和光辉历程,纷纷表示要紧跟医院发展步伐,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医院精神,为促进医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岗前培训使新入职员工们对医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作为医者的神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从而更加尊重自己的职业,全面做好进入工作角色的准备,用坚定的信念、百倍的努力,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