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办家园同乐庆新年联欢活动

2021-01-18 09:0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宋天印 淄博报道

  绿柳摇风燕织锦,红桃沐雨牛耕春。1月8日,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办了家园同乐庆新年联欢活动。中心主任韩军宁、康复教师、家长以及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迎新春。

  为了烘托节日气氛,康复教师和家长们对室内环境进行了布置,有红彤彤的灯笼、彩色气球、精美的拉花,还有年味十足的鞭炮和窗花等等。此次迎新春联欢会整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韩军宁向到来的家长表示感谢,感谢家长们对康复中心各项工作的支持,并提前给小朋友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新年联欢活动在“雨滴班”和“星星班”表演的《牛奶颂》中拉开了序幕。“云朵班”、“蓝天班”、“彩虹班”共同表演的《奥尔夫音乐律动》,体现了幼儿对音乐的兴趣、专注力和协调能力以及幼儿的听力和创造力。“星星班”的小朋友表演的《手指律动操》,展现了孩子们的手部精细动作、语言能力等多方面的发展。“彩虹班”小朋友表演的《老虎拜师》,让大家学会感恩……

  中心特邀请了一名优秀的结业儿童,他展现了自己的小才艺——尤克里里独奏《小毛驴》、《新年好》,并给弟弟妹妹们加油助威!山东理工大学的志愿者也给小朋友们送上祝福,舞蹈《猪猪侠》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康复教师事先选取部分康复教学内容,将其融入到游戏——听指令完成动作中,让家长感受快乐的同时,也体验孩子上课的不易。游戏——“击鼓传花”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活跃了气氛,增添了欢乐。

  此次“家园同乐庆新年”活动增进了教师和家长之间的联系,更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孩子们体验到新年的快乐。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在2021年,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