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疾控中心召开三届六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01-18 08:35: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刘宝 淄博报道

  1月13日,张店区疾控中心三届六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届职代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店区疾控中心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职工代表民主投票通过了《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实施方案》,最后对工会和工会主席进行了民主评议。

  职工代表们认为:张店区疾控中心工会在中心领导的支持下,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促进中心各项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张店区疾控中心领导对工会职工提案进行了解答,并评选出了优秀提案。

  张店区疾控中心工会将全面履行各项职责,积极解决好、落实好职工对中心发展提出的各项提案,努力将中心工会建设成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风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争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