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圣洁医院骨科成功为八旬老人进行股骨头置换术

2021-01-06 09:19:42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荆婷婷 淄博报道

  一次意外的跌倒,让八旬老人失去了行走的能力;一台髋关节置换术,让卧床长达1年的老人又重新站立起来 。

  家住桓台的逯大爷,今年82岁,离异多年且无儿无女,于1年前不慎摔倒,伤及左髋。当即感到左髋部疼痛明显伴活动受限,不敢站立行走,曾至当地多家医院就诊,被诊断为“左股骨颈骨折”,但却因医疗条件限制无法进行手术,被劝回家中卧床休养。由于生活不能自理且时常伴随痛感,这给逯大爷的身体和心理上造成巨大的痛苦,他的教友们也心急如焚。多方打听后,教友们将逯大爷送至圣洁骨科接受治疗。

  淄博圣洁医院骨科主任孙云波考虑到若继续采取保守治疗,那么患者再次站立及下地行走的机会几乎为零,且若老人长期卧床极易发生坠积性肺炎、压疮、泌尿系感染、深静脉血栓等严重并发症,于是为逯大爷行了手术治疗。手术顺利完成,逯大爷安返病房。

  原本以为要在卧床度过余生的老人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能下地行走。逯大爷的教友们为圣洁骨科送来锦旗,并向孙主任及圣洁骨科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淄博圣洁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孙云波,专业从事骨科临床工作20余年,积累了一万例以上的手术经验,对创伤骨科、小儿骨科、膝髋关节置换、椎间盘突出症、骨质疏松、慢性腰腿疼等病人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骨科病人的手法整复、微创治疗等方面有独特的见解。

  联系方式

  淄博圣洁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孙云波电话:13573303659;骨科科室电话:0533-826530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