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男子不慎工作中受伤 淄博圣洁骨科精心手术还健康

2021-01-06 09:19:37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荆婷婷 淄博报道

  桓台的刘先生今年54岁,在工地干活时被掉落的铁管砸伤,伤及右肩,当即感觉右肩疼痛剧烈,不敢活动,急至淄博圣洁医院骨科就诊,被诊断为“右肩关节脱位,右肩峰骨折”。

  入院后,迅速完善各项术前检查,淄博圣洁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孙云波为刘先生进行了手术治疗。

  手术非常顺利,术后安返病房。刘先生表示,很感谢孙主任,感谢圣洁骨科的全体医护人员。

  淄博圣洁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孙云波,专业从事骨科临床工作20余年,积累了一万例以上的手术经验,对创伤骨科、小儿骨科、膝髋关节置换、椎间盘突出症、骨质疏松、慢性腰腿疼等病人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骨科病人的手法整复、微创治疗等方面有独特的见解。

  联系方式

  淄博圣洁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孙云波电话:13573303659;骨科科室电话:0533-826530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