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活力,提振信心!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走进科室行政查房

2021-01-04 15:2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李爱学 王其超 淄博报道

  为掌握医院发展现状,解决瓶颈问题,推动各项工作,2020年12月31日,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王军玮,院长赵西敏带领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到部分临床科室、门诊部、发热门诊、消防中控室等行政查房,现场调研问题20条,立即整改7条,限期整改4条,需要研究确定整改的9条。

  书记王军玮、院长赵西敏一行每到一个科室,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认真听取科室发展现状,以及需要解决的难点问题。调研中,针对稳定人才队伍、提振工作信心、注重品牌和内涵建设,提升门诊部服务质量等问题,相关科室主动认领,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限定工作时限解决。

  王军玮强调,当前医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把职工的饱满状态激发出来,把职工的拼劲血性激发出来,用为民情怀+品质服务+科学方法,谋求医院新发展。一是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打破路径依赖、思维惰性,让事有人管、责有人担,构建齐心协力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是要用好用足用活人才。以实干实绩论英雄,对想干事、愿干事、干成事的人才搭建好更加广阔的舞台,成熟一个启用一个,把大家的工作潜能激发出来;三是要加大对优势学科、技术和专家的宣传力度。专家是医院最宝贵的财富,技术是医院增强自信的源泉,要多形式、多途径广泛推介,用专家带专科,锻造一支有本领、能担当、善作为的专家队伍。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