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举行“庆五一·迎五四”健步行活动

2020-04-26 20: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媛)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工会、共青团于4月26日在花山公园举行“庆五一·迎五四”健步行活动。来自全院16个工会小组的14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职工们身着适宜运动服装、运动鞋,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快步朝向目的地前进,经过1个小时左右的徒步健走,所有人员均顺利到达终点,体验了一场特殊时期健康有益的徒步之旅。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健步行的形式,号召广大医务人员在工作之余积极运动起来,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营造文明健康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医院全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