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小组成员走进革命基地进行党性教育

2020-04-20 15: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奉娟 张恩典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0日讯(记者 孙奉娟 见习记者 张恩典 通讯员 刘静)近日,淄博市中心医院药学部党支部静脉用药调配科党小组成员走进原山艰苦创业革命教育基地,进行了一场党性教育课。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小组成员们一起感受了原山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体会到了他们当年一起吃苦,一起奔小康的团结协作精神;体会到了他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体会到了他们爱原山无私奉献,建原山勇挑重担的大爱无疆的精神;体会到了他们艰辛探索、石缝扎根、追寻美好生活的勇气以及用坚强的意志谱写的灿烂人生……

  在党旗下,小组成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忆往昔峥嵘岁月,瞻远景共创辉煌。

  他们用智慧和行动把一座荒山打造成了绿水青山,造福一方人民。过程是艰难而漫长的,是一代代共产党员用生命铸就金山银山,用智慧和德行影响了更多的共产党员,无私奉献,敢于担当。

  疫情当下,医务人员凸显了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的形象。在无烟的战争中不问收获,只问耕耘,不仅仅治愈了人们的疾病,还给予心理上的安慰。

  讲解完毕,淄博市中心医院药学部党支部静脉用药调配科党小组自费购买了防护用品,捐赠给原山艰苦创业革命教育基地的工作人员。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