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举行哀悼活动

2020-04-04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永红)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今天举行哀悼活动,10时整,防空警报响起,郭平主任带领值班人员默哀3分钟,深切缅怀牺牲烈士,哀悼同胞。

  干部职工纷纷参加线上清明祭英烈活动,向英雄献花,为先烈寄语。

  青年团员们纷纷民下今日感悟,哀悼逝者,致敬英雄:

  今天是4月4日,当写完这个日期时,自己禁不住泪水满眶。

  今天全国哀悼,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群山低头!江河让路!寄哀思!送英雄!

  ——孙琳

  我们不会忘记那些数百年来为中华民族崛起而斗争,曾把鲜血洒在人民解放道路上的英雄们。从“辛亥革命”到“南昌起义”,从“二万五千里长征”到“抗美援朝”。英烈们用自己的鲜血,用自己的宝贵生命赢得最后的胜利,换来了人民的安居乐业。

  ——杨彦茹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