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发生一起车祸 车头变形司机被卡在车内

2020-03-28 11: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28日讯(记者孙奉娟)3月28日凌晨3点51分,原山大道与共青团路往南10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多辆私家车、半挂车相撞,其中一辆半挂车车头左侧被撞变形,司机被卡在车内。经过消防人员与医护人员40分钟的救援后,司机成功脱险,具体事故原因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从线索人提供的视频与照片中可见,半挂车的车头驾驶座一侧已经被撞变凹陷,挡风玻璃碎裂,司机卡在车内无法动弹。车祸发生地段为原山大道与共青团路往南100米处,车流量较大,多为大型货车,车速快,是交通事故多发地。

  张店区中医院急诊科护士左国锋介绍,接到120指挥中心调度的电话后,他们迅速更换防护服,再次确认现场位置,便火速赶赴事故现场。“驾驶员程某双腿被卡在驾驶位动弹不得,出诊医生快速给予检伤。”

  “托举哥”左国锋再次上线,现场迅速采集生命体征,血压113/70mmhg,血氧饱和度90%。患者失血过多考虑到可能有失血性休克的风险,立即建立静脉通路迅速补液,由于破拆难度时间较长,患者意识淡漠,口唇苍白,反复强调双腿疼痛,“托举哥”一直给予患者心理安慰,减少患者心理压力。

  经过长达4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司机救出,可见小腿严重畸形,出血量大,流血不止。经过出诊医生管人平的快速止血后,转送附近医院,并与接诊医生进行了详细交接。

  消防人员、交警队员与医护人员与配合有序,紧急采取措施,现场处置及时,为下一步治疗赢得了时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卢茜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