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对西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0-02-14 00: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丽)2月13日,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肖洪涛,院长助理陈登国,互联网医院副院长张秀芳对医院西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医务部、护理部、门诊部、医院感染管理科、保卫科等相关职能科室陪同检查。

  肖洪涛对门诊入口处的预检分诊运行情况进行了实际测试,查看预检分诊流程,询问相关设施准备情况,叮嘱要切实做好预检分诊,确保不漏掉一例可疑患者,并建议为测体温的老年人增加座位,提供人性化服务。检查组一行对心血管内科及血管外科门诊医务人员防护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医务人员特殊时期做好防护,服务好患者。

  在急诊科,肖洪涛查看了预检分诊登记簿,询问急诊患者就诊情况;张秀芳汇报了儿科发热患儿就医流程及通道部署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胃肠外科病区。肖洪涛对病区门口有专人对进入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和登记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询问了新入院病人的收治情况,进一步强调了三日内流行病学调查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