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医院举行国际国内学习培训成果汇报会

2019-11-20 21: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1月2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媛)11月13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举办国际国内学习培训成果汇报会。会议旨在分享外出培训人员学习成果,拓宽全院医务人员专业视野,达到“一人学习,多人受益”的目的,实现“拓展眼界,经验共享”的效果。会议由院长曹修亮主持。

  汇报会上,骨一科副主任刘法银以《德国学习回国报告》、骨一科执行主任孙军《Platelet-rich plasma to repair skin defect of opisthenar (富含血小板的血浆修复手背皮肤缺损)》、骨二科副主任王维军《2019淄博市卫生健康系统学科带头人及科研骨干培训班学习汇报》、医务科副科长田学东《华西学习汇报?——以精彩观点为线索》、宣传科科长孙建博《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培训学习感悟》、科教科科长鲁春《2019全国首届临床科研大会学习汇报》为题,分别将自己外出学习的先进理念、学习亮点、心得感悟,通过图文并茂、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PPT课件形式进行汇报,从不同学科、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将所见、所闻、所学、所思分享给大家。

  汇报结束后,骨一科执行主任孙军和副主任刘法银,两位从德国进修归来的参训人员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的情景展示,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院长曹修亮做了总结点评,外出参会参训人员的学习培训成果分享,这是对医院外出培训机制的完善,是对外出人员有无抓住和利用学习培训机会能力的检验,也是医院关于外出学习培训制度的再落地,今后必须形成长效机制。曹院长指出,六名的成果分享都十分精彩,给与会人员带来了工作上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新思路,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新感悟、新体会。曹院长最后强调,要充分利用好讲台,鼓励年轻人敢于走上讲台,因为当今时代,作为一个优秀的人才,不仅要有思想,善于干事,也必须要有良好的表达能力,能够传递思想、传播知识、传授技术。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