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医院开展保洁工作沟通反馈会

2019-11-13 19: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1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媛)为提升医院保洁工作质量,提高住院患者满意度,近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保洁工作沟通反馈会议,总务科、服务监督科及医院保洁公司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服务监督科主任徐红玉结合2019年下半年住院患者卫生保洁调查表统计情况,针对保洁人员的工作质量、服务态度、工作流程、服务标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徐主任指出,保洁服务的优劣与医院的形象密切相关,要切实改善当前不及时、不彻底的工作现状,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环境质量,认真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就医环境。

  总务科主任初建设针对医院保洁工作对全体人员提出相应要求,服务工作要规范,要求保洁公司制定相应的工作标准,服务规范,并加强培训,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保洁工作过程中,要及时有效地做好住院患者的沟通解释工作,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把日常工作细致化、人性化、合理化,以取得院方及患者的认可度。将绩效考核纳入到日常管理中,实行满意度调查、日常检查与工资挂钩,体现能者多劳,奖罚分明的工作氛围,改变以往无竞争,无对比的工作局面。时刻保持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安全意识警钟长鸣。注意自身安全,患者安全,避免发生投诉等不良事件。

  保洁公司负责人代丽代表公司及全体保洁员,表达了对院方给予信任的感谢,同时也要求保洁人员在工作中注重自身形象素质,实现院方设施、环境的保值增值,向院方郑重承诺,加强培训力度,细化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严格落实考核制度,加大奖惩力度,逐步将工作规范化、条理化、细致化、日常化,力争每一个科室不产生有效投诉,提高院方、患者满意度,与医院携手创造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