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举办迎七一“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2019-06-28 20: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6月2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高丽)为不断提升全院党员党建理论水平,检验“学习强国”学习效果。6月27日下午,淄博市中心医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迎七一“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各党支部纷纷派出“学习强国”优秀选手参加竞赛。执行院长李良,副院长张增,工会主席赵翠、挂职副院长李涛出席活动。各党支部部分党员和职工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11个党支部的33名选手参赛。执行院长李良在致辞中说,淄博市中心医院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是努力打造“学习型医院、学习型支部、学习型党员”的重要途径。“学习强国”平台自从今年1月份正式上线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召开院党委会、院周会、党支部会议,层层发动落实。截止目前全院共有931人注册参学 ,在全院掀起了学习的热潮,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参学率和学员活跃度不断提升,切实用好用活用实了“学习强国”平台。

  比赛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答,既体现了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财务后勤支部荣获一等奖;临床一支部、临床五支部、北院区医疗二支部、机关一支部荣获二等奖;门诊支部、临床四支部、机关二支部、临床三支部、临床二支部、北院区医疗一支部荣获三等奖。

  工会主席赵翠代表院党委向各党支部参赛选手表示感谢。她说,从“学习强国”上线以来,已经注册学员913人,这33名年轻的选手是其中的实力担当,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会深深影响到支部,影响到身边的人以及所有参加“学习强国”的人。

  此次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党员干部自觉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医院发展营造更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