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护理质量会

2019-01-21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护理质量会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瑞雪)1月17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副院长马志超、院长助理李红、护理部主任张秀媛及各科护士长参加会议。

  张秀媛汇报了2018年护理工作总结及2019年护理工作计划,重点针对2018年第四季度护理质量情况进行了反馈,围绕护理队伍建设、不良事件上报、护士长夜查房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反馈,同时安排2019年护士长夜查房相关事宜。 随后,各护理质控小组组长对2018年护理质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做出2019年质控计划。李红总结了护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了护理管理者应严格落实规章制度,持续推进优质护理服务的实施,要求各护理单元加强专科护士队伍建设,提高临床护理水平。

  马志超强调,要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于工作中存在不足的地方,要加以整改并严格落实制度,推动护理队伍稳步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