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医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质量分析会

2019-01-21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淄博市第七医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质量分析会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媛)1月17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医疗质量分析会暨2019年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曹修亮,副主任委员、党总支书记杜彬,工会主席王振,业务院长助理陈新良出席了会议,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主任委员、院长曹修亮主持。会上,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了医务科、护理部、门诊部、药学部、院感科、质量控制科7个科室关于2018年下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19年工作重点和计划,并就各科室提交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曹修亮传达了当天上午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的全市医疗质量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作了总结讲话,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对医疗质量管理控制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二是切实采取措施,加大医疗质量管控力度,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