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走进校园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19-01-11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走进校园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副主任司晓倩为孩子科普了冬季流感防治的知识  

  大众网淄博1月1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为了有效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预防冬季流感的发生蔓延,1月11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儿科副主任司晓倩到张店区实验小学进行了有关冬季流感防治的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司晓倩针对小学生的兴趣与特点,配合简单明快的图片和PPT,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细致讲解了什么是流感、流感的传播途径以及治疗预防措施,告诉同学们要从多运动、勤洗手、常泡脚、勤通风、健康饮食等方面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来预防流感的发生。学生们专心听讲、仔细记录、积极回答问题,宣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张店区中医院的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行动,提高了学生对预防流感的认识,为学生的健康增设了一道屏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