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到新华制药调研指导

2019-01-10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山东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到新华制药调研指导
服务队一行参观考察了新华制药展览馆
服务队参观新华制药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  

  大众网淄博1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1月9日,山东省环保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管言明带队,山东省人大办公厅信息中心二级研究员郑晓势、山东省人社厅引智综合处副处长张延诚,山东省国资委省属企业监事会副处长级监事宗斌、山东省环保厅规财处四级调研员季树勇参加,山东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一行到新华制药进行调研指导。华鲁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宋建交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新华制药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代表新华制药欢迎各位领导调研指导,从新华制药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公司运营和未来规划、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三个方面做了汇报,新华制药副总经理杜德清和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经理魏长生分别从环保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提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

  听取了新华制药情况汇报后,服务队对新华制药在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环境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管言明副厅长表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是服务队的责任和义务。公司反映的问题代表性强,提出的建议务实管用,为服务队提供了第一手调研素材,服务队将以此为基础进行系统地梳理汇总和归纳提炼,并借助自身优势向有关领导、相关单位反映和呼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积极支持与帮助。

  服务队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新华制药展览馆和新华制药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管言明副厅长对新华制药76年来,在民族解放、新中国医药发展壮大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华制药进一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升级步伐,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