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七院微信公众号开通“查询住院一日清单”功能

2018-12-12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淄博市七院微信公众号开通“查询住院一日清单”功能  

    大众网淄博12月1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媛)为了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更加智能的互联网+服务,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特别增设了“住院一日清单查询”功能,只需关注“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公众号并绑定手机号和身份证号码,即可随时随地查询住院一日清单了。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第一步:微信搜索公众号: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点击“关注公众号”;第二步:进入公众号,选择第二项“就诊服务”菜单中的“住院一日清单”;第三步:第一次使用需要注册账号,点击右上方的“注册”,填写真实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第四步:填写身份证信息,完成实名身份认证;第五步:输入住院号,查询个人住院信息和一日清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