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彭楼镇到第一书记派出单位新华制药回访

2018-12-12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鄄城县彭楼镇到第一书记派出单位新华制药回访
座谈会上对第一书记近两年的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进行了通报  

  大众网淄博12月11日讯(记者 孙奉娟)12月7日,鄄城县彭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汲怀金带队到省派第一书记派出单位新华制药回访,并开展“村企共建,共上一堂党课”主题活动,新华制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列接待了来访一行。

  彭楼镇麻寨管区书记刘兆雷、副书记曹洪燕,彭楼镇东范庄村(第一书记帮扶村)党支部书记范恩士及5名两委干部参加,华鲁控股集团第一书记工作组、扶贫工作队王恒冰、张传雷、袁星辉、贺辉四位书记陪同。

  徐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华制药红色发展史,新华制药诞生于战火纷飞的1943年,风雨兼程走过了75年光辉历史。新华制药产业报国、拼搏奋进、忠诚尽责、创新开拓的精神不仅是新华人秉承的信念,也同时鼓舞激励着访问团一行,他们纷纷表示很受触动,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学习,开阔思路,提高素质,认真做好为人民服务。

  座谈会上,汲怀金对第一书记近两年的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进行了通报,徐列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工作,并对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和照顾表示感谢。脱贫攻坚是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新华制药义不容辞,听从党的号召,全身心投入到扶贫攻坚事业中,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为了感谢新华制药和第一书记,汲怀金代表彭楼镇党委向新华制药赠送了锦旗。第二天,在新华制药的安排下,第一书记带领彭楼镇一行来到临淄区皇城镇小铁佛村学习了当地美丽乡村建设经验。通过学习皇城镇先进典型,寻找差距,改变思路,立足实际,继续为彭楼镇的美丽乡村建设出谋划策。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