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二甲” 张店区中医院迎来专家团预评审

2018-12-07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组陪同,并认真记录
张店区中医院迎来专家团预评审
专家组对照二甲评审标准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地检查  

  大众网淄博12月7日讯(记者 孙奉娟)12月6日,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抽取了济南市中医院、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等9位专家,对张店区中医院的“二甲”创建工作进行预评审。

  专家组对照二甲评审标准,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调研、现场考核等形式对医院临床、药事、管理、党建、院感、护理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地检查。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组陪同,并认真记录。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医院对这次评审工作的重视及全院职工凝心聚力、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对检查时发现的诸多工作亮点给予好评,同时指出了材料准备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

  张店区中医院将以这次二甲预评审为契机,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完善各项条款,争取以最好的成绩顺利完成二级甲等中医院的最终评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