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开展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行动

2018-12-06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开展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行动  

  大众网淄博12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近日,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将举办“幸福路上爱绵延·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关爱的哥行动”,为所有到来的出租车司机都安排了免费体检。

  本次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举办的体检活动时间截止到2019年1月3日,每天早上的8点值9点,出租车司机可在这个时间内到医院进行体检。此次体检是关爱出租车司机公益专用,体检范围内项目免费,出示驾驶证和出租车运营证即可直接体检。

  体检是全放位的,力求通过体检能确保司机能有个健康的身体。只有司机健康了,我们乘客才可能得到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许多出租车司机都表示,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此次的爱心举动既关爱了司机健康,又提升了出租车服务水平。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承诺,在时间范围内全市每辆出租车司机可以凭出租车运营证到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进行免费体检。希望广大司机朋友都可以来体检,以便可以更安心工作,也让家人放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