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高新医院开展慢性病鉴定 千余名患者享温馨服务

2018-12-06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12月5日、6日将为千余名慢性病患者进行鉴定
需要鉴定的慢性病患者享亲情化服务
医护人员为患者核对个人信息
专家现场为患者鉴定  

  大众网淄博12月5日讯(记者 孙奉娟)12月5日至12月6日,淄博市医疗保险慢性病鉴定在世博高新医院举办,现场将为千余人将进行慢性病鉴定。据了解,为方便群众鉴定,世博高新医院还在院内设置指引标志,帮助患者熟悉鉴定工作流程,安排医护人员负责接待引导,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细心周到的服务,使患者享受到亲情化服务。

  12月5日上午,记者进入世博高新医院大厅看到,门口处放置了慢性病鉴定的指引牌,导医在发放鉴定序号,并带领已经领取序号的患者到第一等待区等待叫号。据了解,为保证鉴定工作有序开展,不让患者站着,每次将会有10名患者统一到三楼的第二等待区核对信息,等待鉴定。

  鉴定诊室在三楼心血管临床医学中心,一共分为四组,每个诊室都会有2名以上导医带領,电梯口、等候区等每个需要的地方都有导医的身影,扶着走路不便的老人进进出出,帮忙推轮椅,不让每名患者落单。

  记者了解到,有的患者提供的资料不全或是已经超期,需要现场进行健康检查,世博高新医院在三楼心血管临床医学中心内特别设置了挂号收费处,患者可以在三楼挂号,并在挂号处的西侧进行抽血化验以及心电图检测。现场排队人员较多时,患者可以采用世博高新医院内的自主挂号系统进行挂号缴费,可以直接用身份证或者医保卡挂号,无需重新办卡。

  他们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来世博高新医院,但是经常听身边的人提起医院的服务态度很好,今天来到这里就真正体验到了医护人员热情细致的服务。“听说常年都有省里、北京的专家在医院坐诊,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我会考虑把慢性病定点医院选在世博高新医院,这里看病治疗我放心。”

  今天淄博市医保慢性病鉴定在世博高新医院成功开展,全市千余名慢性病患者来到医院鉴定,这是淄博市医保出对世博高新医院的信任和认可。本次鉴定结束后,慢性病申请者将进行慢性病定点医院申报签约,鉴定成功的患者及家属一定要按时到院进行签约。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