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走进世纪花园社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2018-12-05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走进世纪花园社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大众网淄博12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郭希 徐其涛)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12月2日,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高新院区应淄博市卫卫计委组织安排,在张店区世纪花园社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创建我先行”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由淄博市卫计委工会主席孟玲、副主席张琰带领10余名志愿者协同高新院区专家、志愿者团队为社区群众开展健康服务。义诊现场,心理专家就社区群众关心的睡眠障碍、心理健康、心身疾病等常见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睡眠障碍是大家最关注也普遍存在的健康问题,针对睡眠障碍的一些误区,在场专家为群众耐心解答,并发放睡眠障碍的科普材料予以健康指导。同时,在健康服务中,孟主席带领志愿者们详细解答社区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相关医疗政策、法规问题,得到广大群众的纷纷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共进行免费心理咨询1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余份。在未来的健康服务中,我们将继续争当冬日里的暖阳,为广大群众的心身健康提供帮助和送去关怀,并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传递健康正能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