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足球队比赛获佳绩

2018-12-04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医院足球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张店区中医院足球队比赛获佳绩

  大众网淄博12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12月1日上午,2018“上药”杯足球邀请赛在东风足球场打响,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张店区中医院中坚力量足球队喜获佳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医院足球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参与本次赛事的所有队员均来自医院足球协会,从开始的困难重重到现在的气势正盛,球队前进的脚步踏实而有力,在球场上,他们奔跑,挥汗如雨,运动健身;在球场外,他们惺惺相惜,情谊深厚。

  张店区中医院在院工会组织下还成立了中药、摄影和户外等协会,医院组织会员利用业余时间,以积极宣传医院文化与发展、展现职工风采和工作热情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医院凝聚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