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岷县中医院到张店区中医院参观学习

2018-12-04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甘肃岷县中医院到张店区中医院参观学习
康复大厅主任翟付海介绍了中医特色康复和辅具制作
 
岷县中医院一行先后参观了康复楼辅具大厅、康复大厅等多个科室 

  大众网淄博12月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张宁)12月3日上午,甘肃岷县中医院一行三人来到张店区中医院参观学习,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方祥,院长助理李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岷县中医院一行先后参观了康复楼辅具大厅、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康复大厅、中医康复养护院、内分泌科、老年病科等科室。康复大厅主任翟付海介绍了中医特色康复和辅具制作,内分泌科护士长侯晶岩分享了中药茶饮的应用和“糖友会”社会推广情况,老年病科主任张建华就科室建设及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考察组表示,张店区中医院的现代化设备及人性化设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医院文化底蕴丰富,中医特色浓厚,发展迅速,对岷县中医院的专科建设很有帮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