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召开全体学生家长会

2018-12-03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召开全体学生家长会  

  大众网淄博12月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郑伟国)父母是孩子最亲密、最信赖的人,父母和孩子共同生活在一个家庭里,接触的时间最多,父母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时时刻刻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父母的教育往往在孩子心灵上起着决定作用。为了加强家庭与学校之间的双向沟通,使学校教育更好的与家庭教育结合,实现5+2>7,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于近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学生家长会。

  任校长给一二年级的家长作了“家校共育,共促成长”的报告。任校长从孩子的生理特点、心理特点跟家长进行了分析。并针对孩子的这些特点对家长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比如如何培养孩子各种好习惯,如何看待孩子的成绩,如何对待孩子孩子犯错等。家长们听得非常认真,还有的做了详细笔记。紧接着,任校长又跟三四五年级的家长进行了交流。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提出了不同的要求。

  会后,家长来到孩子所在班级,部分班主任又召开了班级家长会。家长们对孩子的在校表现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从老师那里学到了家教知识,明白了下一步该如何配合老师,如何做到家校共育,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