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行趣味英语知识竞赛

2018-12-03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举行趣味英语知识竞赛  

  大众网淄博12月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铭)11月28日,万杰朝阳学校在艺术演播厅举行了趣味英语知识竞赛。本次比赛分为幼儿组,小学组(低段和高段),初中组和高中组。

  比赛项目灵活多样。首先是同学们用流畅地英语介绍自己的团队,由评委老师对其表现进行打分。接下来是答题环节。在必答题环节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在抢答题环节中,拼的是同学们反应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在规定时间内根据不同要求答题,考验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对知识的积累和提取速度;还有“puzzle题”,情景对话等比赛项目。各队员在比赛中都不甘示弱,沉着应对,准确的快速反应,齐心协力为自己的团队争得荣誉。

  在比赛中还穿插着节目表演。一首《a little love》由幼儿园小朋友们展现出来显得格外动听;小学部的学生用动感的音乐和充满激情的舞蹈掀起了阵阵高潮;高中部的学生用音乐告诉我们《dream it possible》,优美的歌声让我们选手紧张的心情得以放松。

  作为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知识类比赛活动,总校孙嫣校长和国际部赵校长也提到本次趣味英语知识竞赛旨在通过灵活多样地形式,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加强学生的英语学习和交流能力,营造浓厚语言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孩子们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增强竞争意识,培养团队合作的能力。

  本次英语知识竞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学校英语老师和后勤人员的努力,原创的题库和硬件设施都显示出了老师们的用心。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万杰朝阳学校英语特色教学成果,也加强了学风建设,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