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期“山东科学大讲堂”在淄博开讲

2018-12-03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第二十七期“山东科学大讲堂”在淄博开讲  

  大众网淄博12月3日讯(记者 孙奉娟)12月1日,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卫计委联合主办,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淄博市卫生计生委、淄博市药师协会、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承办的第二十七期山东科学大讲堂在淄博世纪大酒店举行。山东省药学会办公室主任张震、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副调研员张道峰、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工会主席王振、市卫计委药政科长孟庆赣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大讲堂邀请了山东省立医院药理中心主任、主任药师李军,千佛山医院药学部主任、主任药师孙淑娟,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质量管理部副主任李盈,济南市中心医院药剂科主任于炜克、淄博市中心医院药学部主任司继刚分别作了题为《药物重整与合理用药》、《感染性疾病会诊思考》、《QCC发展动态与实践创新技巧》、《患儿误服药物致低钠血症分析》、《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报告》的主题报告,来自省内的百余名药师参加了讲座。

  五位专家的讲课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科学性、前瞻性强,分别从不同的层面告诉我们合理用药的重要性,对指导临床药师合理用药、防范用药差错、改进药学服务质量等有重要的意义,大讲堂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欢迎。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