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是怎样“炼”成的 张店区中医院第二堂减重公益课开讲

2018-12-02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第二堂减重公益课开讲 

  大众网淄博121日讯(记者 孙奉娟)肥胖,是全人类健康面临的最大问题。为了引导肥胖人士健康的减肥,121日,张店区中医院以《肥胖,你了解它吗?》为课题进行了第二堂减重公益课,分享了糖尿病、高尿酸血症的饮食小技巧,旨在教会大家用科学的生活方式去管理自己的体重。

  “提到肥胖你想到了什么?肥胖只是关于我们的美吗?为什么医生要来关注我们的体重呢……”121日下午3点,第二堂减重公益课正式开始,主讲医师侯旭东细致的讲解,引来现场的一阵阵赞同声音。

  “今天侯医生讲的太好了,图文并茂,浅显易懂,更新了许多的观念,再结合上节课晓倩医生讲的怎么吃,健康的吃,只要坚持,我相信我们的身体都会棒棒的,自从上次听了课后,我现在已经瘦了好几斤,而且每天都不会出现饥饿感。”听了减重公益课后,现场听讲的市民反映。对此,张店区中医院的工作人员介绍,公益课堂的目的就是要提高大家健康管理的意识和能力,管理好体重才能管理好人生。

  了解,张店区中医院蓝光行动体重管理俱乐部是由内分泌科与儿科联合成立,旨在宣传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普及正确的饮食、运动方法,教会会员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去管理自己的体重,从而进一步达到全面管理自身健康的目的。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