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医院未雨绸缪话保障 临床医技勤沟通

2018-12-01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1月3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媛)为了进一步加强科室的相互协作,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近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保障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临床、医技科室沟通协调会。保障部所属科室负责人、院办负责人、各临床科室护士长及外包单位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淄博市第七医院保障部主任、总务科科长张晓霞本着“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后勤保障和完善各项工作“未雨绸缪”的原则,希望参会人员从科室管理、服务态度、后勤维修、隔离衣的缝补、标本物资配送、环境卫生、被服洗涤、餐厅膳食管理、设备管理、安全保卫等方面畅所欲言,并通过本次协调会,加强沟通,促进工作,达到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能力、满足临床需要的目的。 

  会上,各科室护士长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坦诚交流,结合本科室实际分别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后勤保障工作予以肯定和鼓励。相关职能科室和外包单位代表也现场表态,针对科室提出问题一周内逐一整改,进一步细化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此次会议顺利召开,搭建了临床科室与职能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各部门凝聚力,同时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解决问题,达成共识,为进一步深化“暖政”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