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急救知识培训走进东方星城幼儿园

2018-12-01 11: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急救知识培训走进东方星城幼儿园

 

急救宣传小组成员现场讲授急救的基本知识

  大众网淄博11月3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左国峰11月27日上午,张店区中医院急救宣传小组成员应邀走进东方星城幼儿园,为小朋友及老师讲授急救的基本知识。 

  随着社会的发展,园中的意外事件也频繁发生,面对突发的事件,老师们同时也扮演着医生的角色,需要第一时间为孩子诊断伤情和应急的处理,熟练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是至关重要、刻不容缓的。 

  急救小组张瑶瑶和卢修芹针对幼儿园小朋友气到异物发生的处理方法、注意事项、突发意外状况的处理以及接受注射的注意事项等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增强了老师遭遇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小朋友认识了做好手卫生的重要性,为校园安全再设了一道安全防线。本次活动语言通俗易懂,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赞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