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淄河卫生院联合开展健康服务活动

2018-11-29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基层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优质免费的医疗服务  

    大众网淄博11月29日讯(记者 孙奉娟)在这万物凋零,寒风料峭时节,淄博市疾控、淄川区疾控、淄博市四院携手淄川淄河卫生院积极响应市卫计委“健康服务月”号召,开展“初冬里的暖阳,健康服务在行动”基层义诊和咨询活动,让基层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优质免费的医疗服务。

  11月28日,由淄博市疾控、淄川区疾控、淄博市四院王素玲主任等一行人组成的专家组来到淄河卫生院对片区的基层百姓进行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很多百姓一早到来等待咨询。王素玲主任等专家细心为他们进行病史了解及相关检查,并为他们耐心讲解了高血压、传染病、肿瘤等疾病的基本知识以及注意事项,最后留下联系方式方便百姓进一步的了解。

  淄河卫生院医务人员也积极为前来咨询的百姓解答问题并发放科普材料,积极普及健康知识。此次联合义诊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百姓生活,为这冬日的寒冷增加了更多温暖。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