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见证改革发展市民采访活动走进张店区中医院

2018-11-29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见证改革发展市民采访活动走进张店区中医院
采访团了解了“怡养康”养护平台使用情况
 
50余人在中医康复养护院参观了辅具中心和康复大厅 

  大众网淄博11月2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张宁)11月28日上午,张店区“见证改革发展,记录美好生活”市民采访团及媒体记者50余人来到张店区中医院中医康复养护院,大家跟随讲解员一起参观了辅具中心和康复大厅,了解了“怡养康”养护平台使用情况。

  已经在张店生活了四十多年的徐先生感慨道:“这些年张店变化实在太大了,以前是为吃饱穿暖而奔波,现在安享晚年更加追求生活质量,真正实现了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是由张店区中医院承办的医养护康结合型养护院,拥有养老、康复、医疗、护理、养生的功能,切实解决了群众在中医中药及老年康复养护方面的困难及难题。

  张店区中医院作为淄博市医养结合示范单位,依托张店区中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让老人在这里享受“既能养老也能治病”的新型养老服务,用中医特色康复疗法和现代西医康复手段解决家属难题,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