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工会开展2018年度女工委员业务、生育服务业务培训

2018-11-29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新华制药工会开展2018年度女工委员业务、生育服务业务培训
近40人参加本次培训  

  大众网淄博11月29日讯(记者 孙奉娟)11月21日,新华制药工会在“淄博幸福里月子会所”举办了新华制药女工委员业务、生育服务业务等相关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新华制药工会女工委委员、基层各分会委员近40人参加,特别邀请了淄博妇幼保健院乳腺诊疗中心专家讲解了乳腺疾病相关知识,听取了“淄博幸福里月子会所”负责人对孕、产妇护理及婴幼儿护理的简单介绍,同时参观了月子会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效果非常好,不但对预防女性疾病有了相关的了解和认识,同时还对更好的服务孕期女职工、指导女职工做好产后身体恢复和科学喂养幼儿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渠道,大家建议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观摩培训活动,让学习和实践更好的结合,让大家在学习中收获知识,在实践中收获技能。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