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贯彻落实培训精神 保障医疗质量安全

2018-11-27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贯彻落实培训精神 保障医疗质量安全  

  大众网淄博11月2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11月26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大会议室就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高层次管理人员培训班》内容进行了分享。

  梁志花作为此次高规格培训的参训人员,首先就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指出医院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张店区中医院从患者角度出发,加强医患沟通,医院将角度出发,灵活运用PDCA循环原则,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进行管理,按照全面质量管理的“十字规范”,形成全面医疗质量的促进模式。

  张店区中医院将陆续对《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高层次管理人员培训班》内容进行学习,结合医院实际,采取多种措施,抓好落实,全面保障医疗质量安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