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昌国医院盛世康城社区诊所正式开诊

2018-11-26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淄博昌国医院盛世康城社区诊所开诊仪式隆重举行
淄博昌国医院盛世康城社区诊所正式开诊
淄博昌国医院职工代表以及相关社区主任、居民代表参加了本次开诊仪式
诊所内环境干净整洁,可满足周边社区居民基本医疗需求  

  大众网淄博11月2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晓萌)11月24日,淄博昌国医院盛世康城社区诊所开诊仪式举行。仪式由淄博昌国医院执行院长郭进清主持,淄博昌国医院院长许新升做重要讲话。盛世康城社区党支部书记郭强、安沃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华讲话,盛世康城物业总经理赵红卫出席开诊仪式,淄博昌国医院职工代表以及相关社区主任、居民代表参加了本次开诊仪式。

  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是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直接关系到广大群众基本医疗保障和健康水平。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为广大患者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全面加强基层医疗人才队伍的建设,在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上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医务人员医疗行为,强化服务意识,突出特色优势。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积极推行人性化服务理念,从微细服务做起,不断拓宽服务范围,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盛世康城诊所依托于淄博昌国医院坚实的技术力量及专家团队,现诊所内常驻执业医师一人、护士一人,配备有治疗师、处置室、观察室、药房,基础设施完善,诊所内环境干净整洁,可满足周边社区居民基本医疗需求。

  2018年初淄博昌国医院与盛世康城社区达成合作意向,并于今年完成了诊所内部建设、医疗设备的配置和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盛世康城诊所的建立对优化卫生服务格局,方便周围群众就医,为周围居民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经济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诊所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基层卫生服务机构的功能,坚持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并重,做好群众基本医疗、预防保健等工作,坚持创新和发展,切实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加强中心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医务人员人才建设,加强内部运行管理,提高诊疗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