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行定向越野比赛趣味运动会

2018-11-26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举行定向越野比赛趣味运动会 

  大众网淄博11月2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铭)11月21日,万杰朝阳学校开展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之定向越野比赛,各教职工老师对活动充满兴趣,并积极参与其中。

  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为比赛做赛前动员,她鼓舞大家尽情地参与到比赛中来,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在比赛中彼此之间相互熟悉,也可以让新教师对学校环境有一个深入的了解。

  定向越野运动与其他运动项目不同,它是一种户外休闲的娱乐活动。参赛队伍根据分发的地图在全校范围内寻找预先设置的游戏点,以完成所需关卡的游戏所用时间的长短计算成绩,时间越短成绩越高。万杰朝阳学校依山而建,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也为活动增添了许多趣味性。

  每个关卡都有精彩纷呈的游戏。在智斗魔圈的游戏中,考验了老师们的智力与体力,在手拉手的情况下用呼啦圈穿过每一个人,还有考验合作能力的跳大绳和和吹挤气球,每个老师都分工明确,在比赛过程中有条不紊,大大节省了游戏时间,还有弹球入筐、弹珠接力等游戏,展示了老师们的细心与耐心。这些小游戏可以让老师们在比赛的紧张之余得到放松与欢乐。

  当然,比赛总缺不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朝阳队”获得了第一名,“飞人队”获得了第二名,“绚丽朝阳队”获得了第三名 。比赛虽有输赢,但是参与的过程充满欢乐,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身体素质。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不仅能享受比赛过程的诸多欢乐,还能增强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丰富了冬日里的校园活动,为万杰朝阳学校的校园文化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