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蒙老区手拉手活动沂源行走进沂源县人民医院

2018-11-06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山东沂蒙老区手拉手活动沂源行走进沂源县人民医院
  
沂源县卫计系统1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大众网淄博11月6日讯(记者 孙奉娟)11月2日上午,“2018血管健康行”山东沂蒙老区手拉手活动沂源行开幕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副院长张通、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副秘书长郭乡平等领导专家,沂源县政府副县长张志东,沂源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贵明,沂源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强出席开幕式,全县卫计系统1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沂源县副县长张志东致辞,他介绍,“2018血管健康行”山东沂蒙老区手拉手活动沂源行是沂源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努力改善基础设施条件,统筹推进城乡均衡发展。今天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对老区人民的关怀和厚爱,为沂源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生机,更是为全县卫计系统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对外交流平台。

  沂源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强汇报了沂源县人民医院基本情况,表示今后要借助中国康复医学会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高精尖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帮助促进、完善医院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康复医学联盟等建设,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医院健康、快速发展,满足群众多层次的医疗卫生需求。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副院长张通在讲话中指出,沂源县是中国革命老区,近年来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迅速,“脑血管疾病”等慢性病的防治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他希望此次活动的举办,沂源县人民医院能结合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的优势科室和专家资源,为当地老百姓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在“精准扶贫”的国家战略上,全力以赴、尽心尽力为群众服好务。

  此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中国康复医学会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的领导专家们对沂源县的关怀和厚爱,沂源县人民医院将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专家们雄厚的医疗技术实力为依托,外借推力、内强管理,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医疗卫生人才,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注入更强大的动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