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中小学足球联赛女足比赛开启 世博高新医院保驾护航

2018-10-26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高新区中小学足球联赛中的女足比赛开启
世博高新医院为比赛保驾护航
世博高新医院为每一场比赛提供了急救包
医疗队紧盯赛场时刻准备救援
医疗队为受伤队员清理伤口  

  大众网淄博10月25日讯(记者 孙奉娟)10月24日下午,淄博高新区2018年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持续进行,唯一的一场女足比赛火热开启。为了给在赛场驰骋的她们提供一个健康保障,世博高新医院医疗保障队紧盯赛场,随时提供医疗服务。

  赛场上,绿荫小将们像风一般的女子,激烈拼搏、碰撞不断,赛场下,世博高新医院医疗队组紧盯赛场、密切观察。每一场比赛,世博高新医院的医疗保障小组均会携带外科、内科急救箱,提前到达比赛场地,随时为绿茵小将服务,以确保比赛能够安全的进行。

  比赛中,因为赛情紧张、激烈,一名队员意外受伤,医疗队立即拿着急救箱上前,止血、消毒,动作利落干净,不仅仅让受伤队员可以继续比赛,还给了她一个心理安慰。足球联赛还在继续,我院也将持续派出精良、专业的医疗和护理团队走进每一场赛区中,提供优良的医疗保障服务,让绿茵小将们尽情地在球场上挥洒梦想。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