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亲子大派对”活动

2018-10-25 09: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亲子大派对”活动
  大众网淄博10月2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为了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从而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加强家园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万杰朝阳幼教部中班级部开展了“亲子大派对”活动。

  本次亲子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其中包括旋转乒乓球花、往返接力拍、运彩蛋、吹吹乐、力大无穷、推小车、揪尾巴、划小船、车轮滚滚、齐心协力、鳄鱼来了、协力竞走等多个项目。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现场充满了温馨可爱的气氛。每项活动由家长和孩子们合作完成,每完成一项,专门负责此项游戏的老师就会在孩子的项目卡上盖上一个小印章,全部游戏项目都玩过之后,孩子们则可以凭此项目卡到领奖处领取奖品。领奖品这一时刻可是孩子们最期盼的。

  本次活动,幼教部专门设立了饮水处、医务处、领奖处、保卫处等,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整个活动不但给孩子们提供了勇于挑战的机会,更进一步拉近了家庭成员之间的距离,增添了家庭乐趣,从而对幼教部家园共育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