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送棉衣送温暖重阳节主题活动

2018-10-18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送棉衣送温暖重阳节主题活动

活动让患者在科室感受到家的温暖

 

医护人员为老年患者添置“棉病服”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杜婷婷)又是一年重阳节,为了营造健康和谐的医患环境,关爱老年人的心身健康,进一步提高老年幸福指数,10月17日,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心身科组织开展“爱在重阳,温暖医患”送棉衣送温暖重阳节主题活动。

  天气越来越凉,心身科组织30余位患者聚集在活动室,医护人员为老年患者添置“棉病服”,希望老年人在科室感受到家的温暖,身暖心也暖。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尊老、敬老、爱老”的节日主题,医患温暖互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结束后,患者们纷纷表示感谢、感恩。尊老、孝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组织开展关爱老人的节日主题活动意在呼吁社会共同维护、促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